這次幫姊姊紀錄生平第一次打雷射光療的經驗,不得不說,現在的醫美實在太厲害,一向很不愛保養的姐姐,在生了兩個孩子當媽後,真的疲憊感全寫在臉上,鬆弛下垂的臉蛋黯沉的肌膚、還有那眼角的紋路及法令紋,實在有點怨嘆歲月真的催人老 。但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啊!!!! 誰不想要年輕貌美讓人看不出年紀,所以這次我們姊妹倆決定一起來好好保養一番,針對各自的狀態一個做雷射光療、一個打肉毒瘦小臉,而我們也特別選擇讓人安心的板橋欣美診所及超有經驗的林渤洲院長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13

針對姐姐的【4D標靶黃金電波+倍提音波|雙波初體驗】過程及成果揭曉

我覺得我應該算醫美的小白,過去除了打了幾次肉毒的咬肌外

其他的就是任由它自自然然平平凡凡

但年過42自己照鏡子也知道~老態出來了

臉部的線條變得鬆弛,法令紋也來了

真的會變得不愛照相

▼臉部鬆馳往下掉,毫無輪廓線可言….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1

直接進入重點吧!由於是很新鮮的初體驗

自己也想記錄一下整個過程,也分享給大家

 

欣美診所在板橋星據點對面,這應該是很好知道的地標了XD

妹妹說要來這裡打肉毒

知道我近期再爬文臉部拉提的療程

於是找我一起來諮詢看看 沒想到就直接入坑了哈哈哈~~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2

當天給醫師諮詢後 就很快的選擇〝雙波〞(電波+音波)的療程

原因是之前就稍微研究過

欣美價格比起來 感覺佛心很多

加上跟林渤洲醫師的諮詢過程中

醫師很明確地說為甚麼建議我打〝雙波〞

例如有的是筋膜層的刺激收縮

有的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用在不同的地方,最後整合出來的效果會最好、甚至維持力更好

我也沒在客氣地問了很多問題,林醫師應該算是很耐心阿!哈哈

既然已經想了很久很久了、加上價格OK、再加上信任林醫師的專業

直接決定了在這裡進行療程,預約了時間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療程是~~~

4D標靶黃金電波2000+倍提音波300


至於療程的簡介大家自己爬文吧

我就不再這裡科普了 4D標靶黃金電波    倍提音波

大家應該比較想知道實際的結果~~~
 

但還是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邊環境,欣美環境真的很舒適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3

護理師居然帶我和妹妹來了一間雙人套房,

衛浴還有淋浴,我覺得很高規格,好讚阿!

護理師幫我卸妝清潔一下臉部後幫我付上麻藥

(其實我是第一次讓人家這樣服務)

手法很舒服 護理師也很親切的回覆了我一些很資淺的問題XD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4

接下來進入重點吧!

首先電波登場

 

第一次接觸這種儀器,很厲害的感覺,都有看到認證之類的東西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5
 

電波不太痛 還可以邊講話的進行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6
 

打完電波的樣子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7
 

音波就比較有感了 但還可以忍受

接近下巴骨頭的地方會更有感一點

好啦 我有不小心叫了一下

但為了愛美 這點痛還可以 哈哈哈~~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8

終於完成了….. 整體歷時大約 30分鐘

 

▼剛打完的臉部狀況是這樣的,開始有點腫了

我之前有爬文 主要就是希望知道 術後腫的狀況

有人說有腫 有人說不會腫

但醫師有跟我說 我會腫幾天

若不會不舒服 不要冰敷 讓它自然消退就好

最後護士小姐會幫我敷面膜鎮定一下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09

接下來就用圖片真實來呈現給各位了

前面有點恐怖,腫的樣子大約維持了七天

後來就慢慢消腫了 只是摸的時候還是有脹脹的感覺

且奇怪,怎麼感覺皮膚變好了 XD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10

 

▼然後這是大約一個多月的樣子

看到了嗎?是不是很令人驚喜

輪廓線收緊了 小垂肉不見了

法令紋好像也比較淡了耶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11
 

這個大約是兩個月左右

疫情期間 難得外出好好跟家人吃個飯

拍張照來對比一下

不得不說 我很滿意 也很開心

輪廓線收緊後,下巴也出來了

你應該看得出來 現在自己拍照也能隨便拍得美美的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12
 

▼再看看之前的樣子,就這樣微妙的變化

雖然原本也不是太嚴重

但女人嘛 自己永遠有最介意的地方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13
 

打完雙波後的現在~覺得自己的外表更加年輕許多,在疫情稍緩後~難得出遊完~~整個看不出來我已經是生兩個孩子的媽媽樣吧~

板橋打電波│音波+電波療程 板橋欣美診所-14

我很開心當初選擇了欣美診所

妹妹雖然小打了一下肉毒 卻也是非常滿意的 :(真的差很多~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板橋打肉毒瘦小臉驚人變化│韓國Letybo保提拉肉毒-高CP值的小資肉毒桿菌-大小臉及不平衡都修回來了

也許新北的價格跟台北市就有差吧

若不嫌板橋遠的朋友

很推薦欣美診所喔 !

 

【板橋欣美診所】 (Line諮詢號:whatgogo888)

官網:https://www.newbeautyclinic.com/

電話:02-8952-008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5
 

arrow
arrow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