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縫雙眼皮│縫單眼皮│雙眼皮手術│微感雙眼皮縫合術│風華整形診所│台北風華│風華醫美診所│風華聯合整所


噹啷~~~有沒發現版主哪裡不一樣了呢? 哈哈~~相信周遭的朋友很多人都查覺到啦~
怎麼板主的單眼皮不見啦!! 係滴~~就在前先日子板主去做了微感雙眼皮縫合術,是不是差很多呢?
很多朋友問,怎麼會忽然想跑去縫雙眼皮,只能說~身為女人嘛! 除了想君子好毬,還能有什麼原因呢!!
哈哈~~也沒那麼簡單啦!看了以下的照片就知道為何有點衝動囉~




從小天生就是單眼皮的我,算是很不簡單的單眼皮族中還算大眼的(ㄜ....應該算吧~XD)
這點也讓很多周遭的朋友分不清楚我到底是眼皮族哪一掛的,也由於自身不是挺愛化妝
所以想對靠化妝讓眼睛變大的撐大眼妝法本人是超級一竅不通,更別說是戴假睫毛等技巧 Orz..
因此平日化妝的最大極限就只能把眼睛變那麼大了,(是不是好像也沒什麼差 )

看了以上的單眼皮生活照,是否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是看起來沒睡飽、眼睛有點無神的感覺
再著~就是板主也算是要走進熟女的年紀(實在很怕嫁不掉~~> <)
在用眼過度(還是個標準低頭族)及膠原蛋白的流失之下,上眼皮有很不給力的往下蓋遮眼的傾向
因此決定~~就去評估諮詢看看吧~
-------------------------------------------------------------------------------------------------------



在經過許多網路資訊的吸收做功課之下,
最後選定來到了位在台北車站這繁華地區交通又超方便的老字號整形外科診所

風華聯合醫美診所,風華診所它就位在北捷的8號出口旁,相當好找,
醫師也是在業界響叮噹的大人物-高義盛醫師 



除了想的到的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之外,特別要說的是風華診所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額面整形中心
裡頭的謝明吉醫師我也早有耳聞,亞洲知名的正顎削骨專家,在網站上看到他的案例真的會覺得這醫師是在救人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http://www.mch-oms.tw/featured_cases.html

走進風華整形診所給人明亮但不失溫度,俐落大方的設計感再加上這紅色流線沙發,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天花板做的真是特別,像蜂巢一樣,也讓整個診所充滿了設計感



明亮的長廊及洗手間,特別說明的事都有提供卸妝、化妝備品唷!


而一旁的櫥窗上也展示著一些醫美級的保養品



書報雜誌刊物,裡面有也有蠻多也關風華診所及醫師們的專業專欄
也讓我覺得找到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真的是比較讓人放心! 事前的功課真的要做的很足~



此外~也看到了風華診所牆上放了許多的獎牌~畢竟這樣老字號的診所不是浪得虛名

接著跟高義盛醫師相見歡啦! 高醫師很親切自然的與我解說~完全沒有醫師的架子~
諮詢過後也描述了這此-微感雙眼皮縫合術-的細節及過程! 不過因為小的有做功課,所以也大致很快的都能理解

接著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要跟醫師說明想做的程度及高度~高醫師會用牙籤一次次耐心的比~
這才發現牙籤好厲害~折一下我就有雙眼皮了~ 哈哈~ 好個巧手~
不過~~人還是崇尚自然一點~所以版主也再三跟醫師討論~要自然~不要縫太高~要自然~要自然~



諮詢過好~~~來吧! 咱們準備吧~ 不過留資料及手術、麻醉同意書是不可免的~
不過不用擔心的事~微感雙眼皮的麻醉是很有技巧的分次多層,且一些些而已~
畢竟眼皮手術不宜舒眠麻醉,因為如果患者睡著了~可能會無法配合張眼閉眼的時機!
且如果麻醉打多了~可能會讓眼睛更腫,所以這就是考驗醫師要怎麼進行患者感受及時間拿捏的經驗~
雖然說這次只少了一些些麻醉(本來還想說還是不用上~~但想想~還是別鬧了~ )
因為要上麻就要簽同意書~這是規定唷~要保障消費者!

準備開始《無感縫雙眼皮全記錄直擊》

消毒換完裝後~來到了手術室~
問我緊不緊張~~只能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一躺下手術床整個人可真是會莫明的緊張起來~
不過也跟自己說其實好像也還好~


第一步:精細的畫點、畫線
手術前高醫師要再三確認兩眼的術點~不斷的看與眼睛的自然距離及兩眼間的平橫



術點畫出來囉! 此時才發現~原來就這樣兩個點就可以縫了~@@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第二步:上一點眼皮麻醉
因為怕太刺激所以重要部分做了opps!! 哈哈~其實是自己很怕看到變白眼!! 而整個手術過程就這地方最有感覺
就跟打針一樣~不過因為是在眼皮~所以自己心裡會特別緊張~但一下就過了~



等待麻藥發效中~~~這樣看~覺得自己真像無臉男~ = = 表情也太窘了吧!
不過也表示我全程都是醒滴唷! 



第三步:縫雙眼皮開始
準備開始啦! 其實自己在受術時是完全不知道醫師們在做什麼~等到看到才知道原來那麼神~
過程中,實在是有點緊張,眼皮感覺的到有線在拉~但因為又很快~所以整個就是腦子空白~
眼皮被拉開時會進光~所以只能努力的控制眼球往下看~不要動來動去~這樣也比較能安定一些~



而微感雙眼皮縫合術的線真的有夠細~細到感覺都比頭髮還要細~這樣細的線~醫師要在最短的時間進行縫合
技巧跟手的穩定度真的要很夠~畢竟時間越久,會造成術後眼皮更腫~所以真的是要快、狠、準~



就這樣~~~就這樣~~~是的!! 就這樣~~~好了~ 
頓時間怎麼有點空虛的就好了~ 哈哈哈~
上了藥膏~~創口就這樣四個小小的~出血量也還好~很快的在20分鐘內就縫好了~


當下立馬直擊~~鏡子~我需要鏡子~這絕對是每一個人第一步起來最想做的事
就這樣嗎?! 一開始看到一定會很不自在~因為可能無法想像是不是一直就會這樣~
因為確實當下因為微腫,眼皮的高度會有些高,也讓人無法感受到好了會變怎麼樣~
但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腫! 之前看很多朋友縫或割雙眼皮~腫脹的程度我這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這樣看比較清楚,當天一手術後,雖然還有些微種,但眼睛很明顯大了些~縫的也很漂亮~



緊接著就是要冰敷啦! 特別提醒,術後真的要好好的修護~~前三天的冰敷真的很重要~
也不要一直用手碰觸它,平常心看待是最快復原的加乘方法~



就這樣~休息了一回兒~拿了護理包直接回家去! 切記:按時敷藥服藥、間隔冰敷,好好休息,平常心看待~
前三天眼睛都不要碰到水,所以洗臉擦臉變成考驗技術得時刻,還好~多花點時間,很快就能克服
很多人一定會問~那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應該是說~醫師是不建議的~不過因為版主有重度近視
隱形眼鏡對我來說十分重要,但也因長期配戴有絕佳的戴脫技巧(也就是完全不會碰到上眼皮就可完成)
所以~~版主還是有正常配戴! (基本上還是不建議啦~讓眼周好好休息)
不過真的要評估自己有沒有這項絕活~不然傷了眼睛或影響創口復原就得不償失嚕~

緊接著就是自己的每日一自拍記錄嚕~


《術後第一天》
剛好今日要帶老爸看診,所以只好戴上假眼鏡遮一下,瞧~還好沒有很腫,創口的感覺還是有些微微的脹感
畢竟才第一天,要給小傷口們一點修復的時間


《術後第二天》
哈哈~~~有沒有感覺沒什麼腫了~(其實右眼還是有一點)
是不是也看不太出來有去動過什麼!! 因為連我爸媽都沒發現~ = = 
只能說~好好的休養真的可以復原的很快,這也是讓我超滿意想分享的地方~
且雙眼皮術後原先的高度也慢慢回到了自然的地方~這也讓我慢慢的放了100%的心


《術後第三天》
由於今日要拍照,所以必須上妝,很慶幸眼睛幾乎九成消腫,不然拍下去還得了~
不過特別說的是版主沒有上眼影唷! 因為眼皮的傷口還是不希望有任何外力或感染的可能性
但因為沒有上厚厚的大眼妝,眼睛就能這樣有神~真的不好意思的覺得好像變比較好看哩~



接著來個日常生活比一比吧! 整個人是不是變的精神許多~



光看眼皮的部分~除了更有神~也提高了許多~



如今~~這雙眼皮已融入了我的生活~也漸漸的愈來愈自然~
自然到從眼頭柔順滑過~~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樣子~

最後想說,其實單眼皮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人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機緣,想到不一樣的事,而想去做不同的改變
而就這樣的時機~我想到~所以我進行了! 也很開心自己是相當滿意的~

或許有些單眼皮族想縫雙眼皮或割雙眼皮,是因為會影響了生活或是眼睛睫毛倒插必須進行手術
因此也以個人經驗提醒,事前的準備工作一定要做足~對自己要面臨的手術要全盤了解
找專業、合法、經驗足的醫師及診所,並好好的與醫師溝通,不用緊張~
重要的術後真的要小心及平常心呵護唷!

【風華聯合整形診所】
電話: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2樓 (政府立案)
位置:(02) 2388-6363
官網:http://www.charm3c.tw/

【喜歡美食、旅遊或是欣賞靜的分享,歡迎光臨靜的臉書 oCEAn J 賴小靜
100000128345791.2698.1472512687.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 J-靜 的頭像
    Ocean J-靜

    Ocean J - 靜 旅遊 享食 美天地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