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失控的妳,很少見到妳讓自己在朋友及我的面前情緒如此的失控
在我面前,真的沒有關係,但是不要傷害自己好嗎?
在店裡‵妳竟然輕易的掉下眼淚,但卻一再的故作堅強,好像沒事…
再回程的路上,妳瘋狂的嘶吼著,妳努力發洩著妳心中所有的委屈及不愉快…
喝醉酒的妳騎車有多可怕妳知道嗎?
一到家的妳,極力的笑著,妳不斷得找我玩,但…`我不想跟這樣的妳玩
妳很痛苦的不是嗎?妳為何要這樣…….
我知道如果老媽不在….你應該會把家裡給掀了吧!
我陪妳吃了宵夜,其實我真的好累….但我又怕妳會承受不住
我坐在電腦前,看到了一件令我辛酸的事,妳可知道我的心情也沒有妳好呀!
我也好傷心、好難過~~~我也想放出積壓已久的心情呀~
但看到妳這樣,我也沒有辦法,在此時~~~我不能在軟弱下去的跟妳訴苦呀….
頓時,見到妳….真的崩潰了….妳不曾在我面前表現的如此脆弱
不要再故作堅強了好不好
妳心中的另一個妳想出來發洩,妳不要再壓抑了好不好
在我面前妳愈是表現堅強,我只會更生氣而已….
我真的很生氣,但心疼已掩蓋了我想對妳爆發的衝動~~~
我累了~~~真的好累了~~~畢竟~~~我沒辦法像你一樣睡的那麼晚~~
你跑來睡再我的旁邊~~~
聽著妳~~~~~哭泣的聲音~~~~
我假裝沒聽見~~~因為好強的妳決對不會想讓人看到你如果脆弱的一面~~
這時的我~~也沒有辦法幫助妳什麼~~
就這樣~~妳哭泣到零晨五點~~~我也~~~陪著妳~~~到早上五點~~~
直到到~~~安心的睡去~~~~
而我~~~也該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