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有點微醺的我~~~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跟朋友帶著相同的心情出去了~~
前幾天~~跟我最好的朋友--廖小珮聊天~~
前幾天~~看了最好的朋友群--卡仙幫 去墾丁的照片
我很開心~~也很懷念~~
因為~~照片中的以前~~是我們
一年的改變~~真的好多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們還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人
我相信你們過得很好~~
我也很好~~
我好想念你們~~
我們要一起努力~~
為我們所追求的生活加油~~
不管大家是否團聚
我依舊是那麼的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 J-靜 的頭像
    Ocean J-靜

    Ocean J - 靜 旅遊 享食 美天地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