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好的球賽真得會給人帶來很大的活力與動力!

GOD ~~ Lakers Kobe 太神了!!

原本落後兩分 竟在最後0.8秒 出手三分球〝進〞

107:106 獲勝~~太精彩了!!

真的太屌了Kobe~~ 一整個讓我都活耀起來了~


我相信當大家在看一場好的球賽時,內心都是充滿激動與澎湃的,而即使在球賽結束後,那活耀的心情還是久久不能平息,我還蠻喜歡那種感覺的,因為那會不知不覺燃起我內心的戰鬥力及鬥智的力量,連說話都變大聲了,一整個都豁然開朗了起來!(呵呵~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不過從一場球賽中還真可以學到很多學問,場內球員的默契及抗壓性、教練的適當出手及決定攻防、場外觀眾的情緒控制及支持力量,其實不管是不是球賽,在做任何一件事時,這些也都是相當重要的原素。
一場好的球賽,會不會讓你們有相同的感覺呢?


現在的事業也是一場重要的團體戰,為工作加油!Kobe 給我更多的活力吧!


   WUGA! 衝 衝 衝 www.wug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