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來電...:

(語音) 中央健保局您好,您已違規使用健保卡,依法將遭停止使用及罰鍰

  
如有疑問請撥9
與服務人員聯絡」

我好奇之下按了
9

一位小姐接了:「中央健保局您好
我問說這是怎麼回事,

她說:「違規使用健保卡的部分嗎
? 您身分證字號給我,我幫您查詢一下


.....(口音怎麼怪怪的)

我反問她:「這隻是室內電話,我們家那麼多人,請問妳是說誰的有問題
??


她停了一下回說:「ㄜ~~~沒有說是誰的名字嗎? 那妳直接打去健保局查詢好了….
 

~~好強烈的大陸口音!! 再來~~~妳不是說妳是中央健保局嗎
? = = a

非常明顯的詐騙手法~~~應該就是要到個資後,說妳欠保費要去 ATM 繳吧!! 大家別上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