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 站 時 尚 特 別 篇 - - 美 食  街 、 Q 小 路
 



進入京站的美食街,很不像美食街唷!
像是又進入了另一個時尚空間,有許多獨立的座位很有風格唷!
不過~~座位都先被別人搶走了 > < 要做特別的位置~~要等的唷!!




碗盤龍捲風ㄝ!! 超級厲害的啦!!
 



實在是~~每一間都想吃~~~ 經過了這間--旭成鐵板料理..香到實在不行,就這邊吧!! 餓昏了我~~





靜點了牛排六-七分熟~~帶一點血!! 嫩、香~~~超  好  吃 !!
價格約一百初頭 (正確的金額有點不記得了
!! @@a)





阿甜點的是雞排的套餐~~~哇~~有薯條ㄝ!!
我的是配蛋~~~ 雞腿的皮酥酥脆脆,肉也是嫩到不行~~好~~~吃~~~ㄚ





吃飽~~喝足了!! 要記得洗洗手、漱漱口、擦擦嘴唷!!
美食街旁公開的洗手台~~寬敞又乾淨唷!!




吃的飽飽繼續逛後~~~哇~~~ 竟然有靜超愛的冰店--cold stone  冰淇淋!! 我來啦!!





剛好有再做促銷~~~人人都可以轉!! 有轉就有獎品唷!! 靜怎麼能錯過呢




哇~~~~好多獎呀!  中~~哪一個呢!!




哇哈哈哈~~中到最厲害的獎~~買一送一!!!
太幸運了啦!! 只能用一丈~~另一張~~就用不到囉!!
ya ya ya 送我 送我 快送我冰淇淋!!





來到京站~~ 可不要錯過這隱密的 Q小路唷!! 很多人都會錯過這一個地方!!




Q小路並不大也不長(都說是小路了嘛!)
裡面有很多國外的小精品、香芬、保養品!!花樣很多唷!!




女生很喜歡的小東西,有的真的很可愛ㄋㄟ~~~




發現帥哥~~~ 呵呵!! 外國人應該也喜歡這寬敞的空間吧!! 好像在國外喔! XD




小東西~~~ 一堆小東西




到處都是小東西~~ 這牆壁~~挺可愛的ㄝ!!




Q小路~~~ 所以~~~這是鹿嗎????





呵呵~~每一間店都是統一規格的門牌唷!!




連接京站與中山地下街的 Q小路,從B1的青春大道走過去就會到了!!

大家來到京站~~~也不要錯過 Q 小路囉!!

愛旅遊及美食的你一同加入靜的 FaceBook 吧! Joyce Lai |  

100000128345791.2698.147251268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