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天生嚴重近視的我

眼鏡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因為當時年紀還輕,根本也不懂去配眼鏡還要挑選什麼技術還是質感

所以在國小就幾乎都是戴著笨重、厚度又實在厚的眼鏡上課,
也因為自己是個單眼皮女生,所以其實當時對自己的外貌是非常自卑的。


不過~~自從到了國中,自己比較有女孩愛漂亮、要打扮的心態後

隱形眼鏡對我來說就是每天不可或缺的愛美工具

也因此~~戴隱形眼鏡已有超過10多年經驗的我

對隱形眼鏡每一品牌的不同及舒適程度有著多少的瞭解

每天戴隱形眼鏡超過12小時以上的我

對隱形眼鏡的保濕度、損傷度及跑位等問題都是很計較的

如果隱形眼鏡保濕度不夠,眼睛就容易造成乾澀,進而人的慣性會去揉眼

這樣造成眼睛過敏發癢及損傷隱形眼鏡的傷害會非常的大。


而跑位的問題就亙是不用說了,對度數深的我而言,
只要有一眼隱形眼鏡發生跑位問題
那兩眼的頓時視差可是會讓人頭昏到不行
如果我是在騎車行進中發生隱形眼鏡跑位問題,
那真的是對生命造成很大威脅(有一次就因為如此差點出了車禍)

 

隨著科技的愈來愈發達,隱形眼鏡的變化也愈來愈多樣化,這也讓許多愛美的男性、女性趨之若鶩。當然包括我自己也會想嘗試在自己的眼睛上做些變化,一開始在角膜變色片相當流行時,我還是採觀望態度,不過有天看到同事及姐姐都開始在使用後,真的有差!! 眼睛變得很有神~~不過對讓眼睛變顏色的衝動,本人是比較沒那麼前衛啦! 後來選擇試著戴戴看-視康的睛豔星綻黑

 

一開始戴上去的感覺,還ok,不會不舒服或是感覺到有戴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定位很快,所以感到舒適,而且不太有跑位問題,
光這點就對跑位非常重視的我挺滿意的。


(before)..................................................................(after)
 

   

兩邊是不是差多呢? 帶上去那一剎那,真的感覺挺興奮的。
據說這是專為亞洲人眼色設計的,色澤可與眼色自然承接,以黑色為基調在加上紫璀璨光澤,黑起來剛剛好不會太 over,整體來說眼睛看起來不會假假的或很空洞。這應該有比我看到朋友戴起它牌的純黑色角膜變色片,還更帶了點要閃耀動人、自然有神。


(before)......................................................................(after)

 


而且~~~本身因單眼皮的關係而總覺得眼睛很無神的問題
也讓我覺的不只眼睛變大、眼神更深邃,整個人也精神多了


(before)...................................................................(after)
 


兩邊的眼神閃亮度真的差很多吧!
那天戴出去海邊玩約八小時,在海風不斷吹的狀況之下
沒有發生嚴重的乾澀問題,所以讓我覺得挺滿意的唷!!

視康的睛豔星綻黑更多的介紹

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product.html

給愛美的你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