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夏天~~我就實在破不及待的想快點衝入海裡~~

不過~~已經好幾個星期的假日沒有好天氣了~~

趁着沒下雨的假日~~賭一賭啦!!

看遼闊的海~~也好讓心遼闊~~
 
 
離家比較近又不錯的地方~~~ 還不錯的淺水灣!!   這可是靜超愛來的地方唷!!

 
 
當天沒有大太陽~~不過~~也是有許多人來玩耍唷!! ^^
 
 
 
決定要先在沙上翻滾~~來堆個什麼東西吧~~~ 此時~~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
 
 
 
轉眼間過了三十分鐘過去,阿甜的金字塔竟那樣雄偉的堆好在我面前!! 太強了~~~
 
 
 
而我呢? 想到什麼就堆什麼..剛好想到一個格友-,覺得她是一個很不錯的女生唷!!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她的版唷 >>> 魚的視界

魚~~ 你看到那隻在山上遊玩的魚了嗎??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吧 Orz)
 
 
 
小男孩拉著小女孩一同出遊唷!! ^ ^
 
 
 
金字塔~~真的很酷..周邊的人都說很厲害唷!!
 
 
 
這是我的大作唷!! 雖然跟阿甜比實在蠻弱的 > < 實在沒有美術天份!
 
 
 
瞧~~阿甜開心的在沙上翻筋斗了ㄌㄟ!!
 
 
 
呵呵~~有沒有跳那麼高ㄚ!!
 
 
 
遇上退潮~~海變的好平靜~~ 這邊得海域還算清澈唷!!
 
 
 
退潮所裸露的沙灘~~出現了很奇怪的紋路
 
 
 
沙子都黏住了~~下海囉!!

 
 
我們的作品也被大家拿來拍照唷!! ( 驕傲中 XD)
 
 
 
在大海中遇到牠--饅頭,超可愛的~~也一直跟著我跑~~

不過~~牠的大腳掌不斷的踩到我 > <  有夠痛的啦
 
 
 
在海上撿到的唷!! 像不像一個愛心呢? ^ ^
 
 
 
還有紅色的~~~不過~~我叫不出名字就是了
 
 
 
先在沙子上~~睡一下吧!!  好好的享受海浪聲~~~
 
 
 
夕陽西下~~~也該離開囉!!~~~
~~~~~~~~~~~~~~~~~~~~~~~~~~~~~~~~~~~~~~~~~~~~~~~~~~~~~~~~~~~~~~~~~~~~~~~~~~~

愛旅遊及美食的你一同加入靜的 FaceBook 吧! Joyce Lai |  

100000128345791.2698.1472512687.png 

  

淺水灣

淺水灣

親親吻

親親吻

新北市海水浴場

新北市海水浴場

淺水灣餐廳

淺水灣餐廳

親親吻餐廳

親親吻餐廳

淺水灣

淺水灣

淺水灣餐廳

淺水灣餐廳

淺水灣

淺水灣

親親吻

親親吻

新北市海水浴場

新北市海水浴場

淺水灣餐廳

淺水灣餐廳

親親吻餐廳

親親吻餐廳

淺水灣

淺水灣

淺水灣餐廳

淺水灣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J-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